星期三, 6月 20, 2007

是誰封鎖了我的MSN?

這幾天有數個MSN的朋友傳來一個網址,
鍵入了某些資料後便可以查出在你MSN的朋友名單上,
誰人已經封鎖了你的戶口。
他們還好像發現什麼瑰寶似的,
著我一定要試試這一超棒的功能。

我估計,
已經封鎖了你的人稱不上是朋友吧。

得知是誰Block了你的戶口又怎麼樣?
自找煩惱,
我不會去估計為什麼別人不想與你聯絡,
更不想知道他們的理由。

你不需要得到別人認同才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吧。

就正如香港回歸十年,
特區發展有目共睹。
須不至於急速上升,
經濟民生都有進步。
我們還需要美國認同嗎?
我們需要在意什麼什麼權威雜誌的評價嗎?

胡扯得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
你知道自己是什麼就好了,
你能討好天下所有人嗎?
要去討好別人的人已經註定是失敗的。

朋友,
拿出你的自信來吧。

3 則留言:

hevangel 說...

大慨除了前度女友﹐也不會介意其他block了你吧。

小張 說...

前度的要block自己也沒辦法啦。
做不成情人連朋友也當不成唯有歸咎緣盡。

說...

那是VIRUS 網, 不要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