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0, 2011

生活二三事

從天堂返回人間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三魂好像仍遺留在天堂。
要盡快招魂才行。

這星期過得很充實,
工作、練跑、約會、發白日夢。

花生微豆雞腳湯,
馬拉松的精神支持。

那些年,你經歷過那份青澀又曖昧的愛情嗎?

你我也許曾經為愛荒唐、為愛而固執,
這就是愛本身的特性:沒有道理可言。

愛,可以沒有原因:
愛,需要冒險;
愛,需要自由;
愛,需要勇氣!

每天回家,貓貓們就像貼身膏藥般,
寸步不離。
很感激他們這些年的相伴。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們。

近日不知怎的特別想喝酒,
是什麼身體本能的甦醒嗎?

昨天又與重要的人去了里斯本地帶,
已經忘記了是第幾次去哪裡,
不過每次同我去的人都是我珍視的人。

秋天,穿上毛衣進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