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11

累埋兄弟

今天到C 家煮桂花湯圓,
同場加映Wii 之孖寶兄弟菇打打打。

最後一次玩孖寶兄弟已經是紅白機年代,
NDS 時也有衝動想買來玩,
但對於打機的興趣不大。

IPhone 的低能Mini Games 也不常玩,
妹子有玩的我也與她一起對決。

跟B及C吃過湯圓後,
我便跟C 接駁Wii。
C 買了很多電池餵飽搖控手制,
之後我們三個人便去勇闖神秘空間。

C是經驗最豐富,
我與B變成了拖後腿的人。

我會舉起木箱掉向他,
B又會自殺跳入火坑,
我也會一個人吃了兩個相同功能的菇,
B更會拖板死也跳不到對岸。

我們兩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累埋兄弟。
不過今天笑得很盡興,
一次過大笑了這年的名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人先好玩,下次再玩過丫^^

小張 說...

要多多訓練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