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11

思念是一種病

甲: 你試過經常打開手機,看他有否在線嗎?

乙:
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

甲: 你會否經常瀏覽他在Facebook 的留言或近況?

乙: 這感覺時時刻刻佔據了你,那就是想念的感覺。

甲: 剛掛斷了電話,又想聽到他的聲音。

乙: 你已經病了。

甲: 我經常翻看他的照片,想到一起時的溫馨。
他笑的可愛。
我想起那一晚彼此深情的一望,
眼睛久久不能離開對方視線。

乙:
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甲:不能相見的日子,難過得很。
那遙遠的距離就像銀河的寬。
我又在孤單的思念。
他也在思念我嗎?

乙: 覺得世界寬得有些無奈嗎? 你的病不輕。

思念,只能穿越閃爍的星空發放。
此刻...
你感受到嗎?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肯定呢種係傳染病! 透過互相對望而傳染!仲係無得醫...>.<

小張 說...

咁咪仲勁過H5N1 ?

小臭 說...

甲: 你試過經常打開手機,看他有否在線嗎?

乙: 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

甲: 你會否經常瀏覽他在Facebook 的留言或近況?

乙: 這感覺時時刻刻佔據了你,那就是想念的感覺。

我呢排成日都做埋呢D變態野.唉........

小臭 說...

甲: 你試過經常打開手機,看他有否在線嗎?

甲: 你會否經常瀏覽他在Facebook 的留言或近況?

我呢排成日做埋呢D變態野.唉.........

小張 說...

小臭, 我地見面詳談.

小臭 說...

咁你幾時返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