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9, 2007

手足情深

老貓亞樹:

你好嗎? 看見你與石仔開開心心的生活,真教我們高興。


當初見你一個人在家中納悶,知道我們不在家時你一定悶得發慌。
家裡沒有老鼠,貓兒喜歡玩的膠袋也欠奉,

可能有時你會追追不幸飛過的蒼蠅或蟑螂。但都不能替你解悶。

有見及此,我們商量要替你找個暹邏貓伴兒。

可惜你與他們不咬弦,大家勢成水火。
而你的瞼上亦從那時增添了一道疤痕。

無奈把他們送給別人。

得悉暹邏貓伴兒生了小孩,
我們帶了貓仔回家。

你發揮了天生的父性,
把他照顧起來,
直到現在。

看到你們在家中追跑跳,
有時給氣得半死。
因為石仔破壞力驚人,
家中小擺設無一幸免。
但你們樂在其中,
有時也看得我笑逐顏開。

如果家裡少了你們,
我會悶死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好想見阿樹,唔知會唔會咬我?
我細個比貓咬過,有D怕貓.
係上次係巴黎煮食時有兩隻小貓咪係噤望住我流口水,cute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