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05

窒息

很久沒有窒息的感覺。
早上起來,趕趕趕。
幸好我的好朋友計程車永遠守候著我。

回到校園,衝衝衝。
大批工作如錢塘大潮頃刻湧至。
老天爺可能知我未有享用豐富的早餐,
從天而降了一隻死貓。

午間與三位同事共進午餐,
我們其中三位被冠以"東歐黨",
因為我與E同事今年暑假都是身在東歐。
Brother Ng去年與太太來了一個東歐歷險。
大家說說笑笑,
一個小時霎眼流逝。

又從回校園,
另一個馬拉松會議。
面對著"女大哨" (Career Mistress),
想介紹牙醫給她,
想逃避她的不近人情的眼神,
想當場揭露她虛偽的陰暗面。
可惜一切只能在我腦子中進行。

徘徊在真實與虛假之間,
原來時針已經指向5字。

走回教員室,
完成今天手頭上的工作。

心給掏空了,
軀殼遊蕩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