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假如我是阿樹









喵~~~~
喵喵喵~~~~~~
wuwell~~~~
喵!
喵,喵~~~ wuwell!
owl~~
妙well喵~


譯文如下: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歡被抱的,
我是何其高貴,
怎能容許你這凡夫俗子來玷污我的身體。
請你不要再強行把我抱在懷中,
我再說一次,我是不容許你這樣做的。


我們有著潔淨而高貴的身體,
最好每次在我們大小便後便立即清潔貓沙盤,
你怎可以躲懶的?
一會兒又抱怨我們弄髒你的地板,
那其實與我們無關。


另外,
你是否曾經看見地上的嘔吐物?
對,我是刻意吐在門口的,
我以為你會一開門便踏在上面,
但你機警,
總能避開。
請你每天出門前仔細檢查好食物盤中的餅乾是否足夠我一天的食量,
我是要警告你要當心安排好我們的食物才出門。
我們工作繁忙,
除了要陪伴你,
還要吃貓餅及睡覺。


說到睡覺,
我又要投訴你的不是。
請你在睡著時別老是轉動身體,
你應學我們睡好了就一動也不動,
我們貓兒比你們人類真的有能耐。


雖然你比較愚笨,
又不是一個稱職的貓傭人,
但我仍要感謝你11年前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夜晚應徵當貓傭人。
約滿後才給你約滿酬金吧。

喵~~~~

4 則留言:

虎茶 說...

你估約滿酬金是什麼呢? 我有五份約呀.
之前的小黃咪, 帶給我一段美好回憶以後, 還介紹了bubee給我. 但bubee比黃咪更為世界仔. 真係太壞呀

小張 說...

我希望亞樹給我的約滿酬金是我可以為他痛快的哭一場。他是上天給予我身體的一部份。一點也不誇張, 只有愛貓的人才能切膚感受。

高清 說...

為何亞樹會嘔吐呢?身體唔舒服?

小張 說...

佢特登嘔響門口,抗議我唔記得放貓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