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8, 2010

不要來這一套

走在充滿國內自由行的大道上,
有以下人物及店鋪:

1. 派發色情大乳少女傳單的亞嬸。
2. 拍照的遊人。
3. 與夜總會看更聊天的警察。
4. 站在鐘錶店兜售生意的女店員。
5. 燕窩店。
6. 法國男士服裝店鋪 (招牌有個巴黎鐵塔的)。
7. 押舖。
8. 找換店。

走在這樣的街上我份外留神。

小兄弟,你聽得懂國語嗎?
還可以。
我是上海公司派過來澳門開會的經理,
(他西裝畢挺,溫文儒雅,又有禮貌)
我說出來你不要見笑,
我剛剛掉了錢包,
你能給我幾十塊錢吃晚飯嗎?
沒有 (揮手掉頭就走)。

你當我是什麼人。
這橋段或許能騙過一些好心人,
但我對著這些人會自然變成冷血動物。

請不要騙取有心人的同情心,
折墮的呀上海經理。

2 則留言:

A N A 說...

幾年前我在香港試過, 那人也是說上海總經理不見了銀包, 問我要一百元坐車回酒店... 然後我對說香港警察可以幫到你, 我幫他報警好嗎? ... HAHA

小張 說...

佢係唔係響大街大巷咁問你架,如果條街靜又得你一個人, 你要小心d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