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大海與小溪

看到朋友的這一幅圖片,
久久不能釋懷。


























在所愛的人的懷裡死去最是幸福不過了,
但愛你的人要承受無比痛苦。
假如有一天亞樹或石仔要離我而去,
我也要成為抱著你的人。
我會為你們默念往生咒,
好讓你們一路走好,
就好像當日握著媽媽凍了的手一樣。
請記住,
假如我死了,
一把火燒了我,
將我的骨灰撒在納木錯,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簡單任務,
假如你是愛我的話,
一定要這樣做。

6 則留言:

Pema 說...

很傷感..

小張 說...

生命結束不是另一個開始嗎?
不用傷感。

虎茶 說...

黃咪仔都是在我懷內離開塵世, 放底他的一刻, 我哭得死去活來, 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只讓我好好傷心一陣, 再難過的日子都會變成過去式.
今日的bubee, 炮仔, 肥米, 肥波, 還是我的心肝叮. 多謝你們給我和同屋主的快樂日子.

小張 說...

bubee, 炮仔, 肥米, 肥波.....哈哈
排名有冇分先後呀.
我既排名係: 石仔, 亞樹. 考慮緊多養一隻貓咪, 三思中...

虎茶 說...

我認..... bubee永遠係心目中的冧把溫....其他四隻真係不分先後呀

你想要多一隻咩主人呀?

小張 說...

短毛的,孟加拉貓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