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假如我是石仔














你可否每天早點回家抱抱我呢?
其實自從你踏出家門的那一刻,
我就不時在大門來回踏步,
希望你一進來看到的就是我。

儘管有時我與大哥樹吵吵鬧鬧,
但為的是要你留意多我一下。

你有否注意到,
我從來不與大哥樹爭吃大餐的呢?
我想在你心目中留下最乖乖的印象。

我最喜歡就是你擁我入懷的那一刻,
雖然你常在別人面前誇獎我冬天給你溫暖,
但你又知否給予我溫暖的其實是你。

晚上鑽入被子睡在你的懷內是我驕傲的勝利,
我從來不與大哥樹爭什麼,
但這個位置我一於捍衛到底。










你有否時常掛念我呢?
我願意把一生都與你分享,
你又願意承諾好好照顧我的一生嗎?

3 則留言:

虎茶 說...

心肝"叮"

小張 說...

佢現在響我大脾上. hoho

虎茶 說...

壞蛋小張, 好彩我都有bu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