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Hamster@Fringe Club

終於親身感受Hamster 的震懾力了。

that moment
hold the moment, keep the silence,
give you blessing, forever lasting.

一首that moment 揭開了序幕,
我這能用condense and concise 來形容這歌。
四句句子帶出了"那一刻"的時間張力。

第一次看到Kinglok 的現場演出,
我忘記了他白天的身份,
在舞台上,
他是一位出色的音樂人。

看見他浸淫在音樂中,
面部表情配合結他弦外之音,
俾個"服"字你。

主音亞輝說話不多,
但聽他的歌聲,
你能感受到歌曲的substance。

不願拿起相機拍照,
要不是Kinglok的要求,
我只想迷失在ex-memory, take me home,
rope of love, final moment, on the way home.

這些歌陪伴了我好一些日子,
亦是我的其中一部分床頭歌。

(當然Cranberries 及王菲永遠都是高據床頭歌的第一位,
而我發現Hamster與他們都有一個同通處,
Chorus 部份會重複又重複好幾次,
層層疊疊,錯綜複雜。)

幸好在將要離開香港之前能參與Hamster的表演,
多謝Hamster給了我一個感動的晚上,
更多謝Kinglok的on the way home.

加油呀,Hamster!
期待你們的第二張專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 haven't heard of this band.
Are they good?

Andy

小張 說...

這隊band 係正野來架,我個bog 旁邊有條佢地既link, 你可以click 入去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