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你一生有幾多分鐘?

今天看新聞報導,
看到群情洶湧,
我以為又有什麼超級新股又要上市,
市民又走到銀行輪候白表。

原來並不是有錢賺,
而是什麼名牌子發售限量環保袋。

Anya Hindmarch,
一個我聞所未聞的名牌子。

Sorry,
我是否Out 了一點?
我看不出為什麼要在大熱天時排隊買一個環保袋。
那個袋是否非買不可呢?

原來香港有那麼多環保的人,
看來政府的藍天行動成功日子指日可待。

如果前廖局長想到用此一招數,
號召各大名牌公司出售限量版環保袋、食物盒等等,
據我估計他應該可以連任至2011年。

排隊買環保袋是否有點不環保呢?
大量人力花費在維持秩序上,
地上亦遺留不少垃圾。

排隊的人呀,
你們是否會將此袋携帶在身,
到超市購物時是否會不用膠袋而用你的名牌環保袋呢?
是否捨得把魚呀、蔬菜呀放進去呢?
抑或你只是把盛滿東西的百佳膠袋放入你的名牌環保袋呢?

香港人排隊文化真是有趣,
但,
我才不會浪費我的幾百分鐘來買一個名牌環保袋。
我的生命有盡頭。



大批市民排隊輪購名牌環保袋


(星島)07月 06日 星期五 12:01AM

英國品牌Anya Hindmarch推出的環保袋
「I'am NOT A Plastic bag」 (我不是個膠袋),
6日在港限量發售3000個,由於售價僅為120元,
又是國際名牌貨和名明效應,
開售前已吸引大批市民在指定的中環置地廣場,
早上有逾2000人排隊,人龍將置地廣場圍上兩個圈,
排頭位的人午夜已到場。
但鑑於到場輪候的人太多,有關公司表示今日不會營業,
在場人士隨即鼓噪,部分人更拒絕離開。
有昨日已取籌的市民表示,早上接獲公司來電,
指由於人太多,今日不出售有關的環保袋,兩日後再作安排。
而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銷售點,亦有大批市民在場輪候購買。

7 則留言:

匿名 說...

都是跟風的啦. 台灣人也是一樣瘋, 明星效應+限量版, 這個品牌已經贏曬.

匿名 說...

Those ppl are stupid enough! Nowadays young ppl are so material that they can buried themselves in those famous brand & finally they will find themselves killed as well. I know a student studying in Poly & he can buy a bag of over $5000. What the hell!?!

小張 說...

對呀,香港人很有一套自己對物質的價值觀。
我跟不上他們的節奏了。

死啦, 點解會愈來愈多眼睛有問題的人暗戀我這個白痴仔架,唔好玩啦:>

匿名 說...

暗戀...becos you already have a lover, someone you love so that's why it only can be 暗戀. I hate to break into a relationship that already exists.

匿名 說...

愛活在心上, 不是時間可輕易打斷, 就算是交會時短, 記受憶會超越邊疆...愛活在心上, 不受誰的決定過變方向, 你真愛過, 這就是答案!

匿名 說...

Woo, seems the secret lover is so romantic.
Will your honey knock you off if these messages are read? Wish you good luck 小張.

Andy

小張 說...

Andy, don't worry, my honey doesn't read my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