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啟迪身心的星期天

羽毛波友起哄嚷著要為小弟舉行一個暫別球壇的郊遊活動,
Leo 君二話不說安排了是日的行程。

大伙兒吵吵鬧鬧,浩浩蕩蕩的入侵大嶼山東涌。
先填飽肚子再上大佛。
星期天的中式茶樓都犯了人滿之患,
幸得Andy君利用他的美色,
我們免卻輪候之苦便找到了好位置。

骨碌骨碌的把點心倒進肚子,
(原來大家都是蝗蟲,
身心都是飢渴萬分。)
說說笑笑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昂坪360不是發生過意外,
你估計大家坐在同一個車廂內會發生什麼事呢?

是日天朗氣清,
真是郊遊的一個好日子。
以為會是一個臭汗淋漓的活動,
藉著清勁的西南風,
換來了較舒適的感覺。

上一次來大佛是4月尾的事了。
與蜜糖約好了要去一次大佛,
但一波三折。
第一次睡過了頭,
第二次滂沱大雨,
第三次車子沿東涌路上山遇上車禍,
車子給塞住,只好從半山徒步走回東涌。
終於在今年4月尾完成了我們的約定。

誰不知事隔兩個多月,
我又走到佛祖面前展開啟迪身心之旅。
真是緣來沒法擋。

來到著名旅遊景點,
我們這班自由人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鳴謝拍照的Matthew)

一行人一口氣走上大佛,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健康,
面不紅,氣不喘,
都是羽毛球訓練日子有功。

A&A發揮他們大饞嘴的本色,
忘我的在佛祖座下吃上冰條。
其他人拍拍照,跑跑走走。
Matthew 只顧替老外拍照,
發揮香港好客之道。

轉戰昂坪市集,
異常冷清。
我們找四處表演的小丑及靈猴玩玩。
米高見有機可乘,
來了一客什麼拉麵。

台灣來的Ken 教大家學會了拍攝笑容可掬的秘技:
問:西瓜甜不甜?
答:甜~~~~~~~~

掉頭走入心經簡林,
迷失在鳳凰山的色相。

Matthew君預早在旺角一酒樓訂了一圍酒席,
很久沒有見面的Miles及三川均是座上客。

那一晚招待我們的是笑口常開的娜姐。
我們說她年青,
她告訴我們她的女兒年紀也已經不小了。
不知道是否我們的有味笑話嚇怕了她還是什麼,
不一會兒她說她不是有個女兒,
而是有個兒子。 ???????
難道我們會去攪她的女兒嗎?

多得娜姐的親切招待。
(右圖標題:
姣Kan情挑旺角三樓娜娘)

晚飯完了,
眾人高漲的情緒仍未平伏,
我們又去了樓上咖啡店。
經過一輪搬檯搭椅的工程,
我們12人安坐在店子的中央。

據我估計,
我們12人的年齡加上來應該接近300歲。
試想想這班人在當眼處玩上了層層疊,7級豬, Killer,
我們又變成了中學生一般。
Natural High。
不似在酒吧一般撕殺,
只有嘻嘻哈哈的大笑聲,
很久沒有那麼盡興了。

我們就這樣雄霸一方達3個多小時,
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著我們要結帳離開。

在此容許小弟多謝當日出席活動的各位波友,
這兩年的每一個星期三都是精彩的一天。
經過3天惱人的工作,
我期待的就是見到一眾波友。
在球場上你打我,我打你,
波後的餘慶聚餐尤其可愛。

真的很幸運在生命的軌跡與這麼多朋友相遇。

大家記住,
我不是移民呀,
澳門與香港就只一個小時的航程,
有空我還會回來打波的!

4 則留言:

小臭 說...

搞錯!!冇我份!!!

小張 說...

你識打羽毛波咩?
下次叫埋你囉。

匿名 說...

It seems to be a wonderful excursion! I wish I were one of them.

Andy

小張 說...

你可以join 埋佢地打羽毛球,
好好玩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