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05

ABC

A...慶幸會考也拿過這一成績
B...一位阿Sir 的名稱,我很欣賞他
C...我最喜愛的動物...貓
D...ream,一把年紀仍然有的一樣東西
E...pitaph,如果可以自己給自己寫,那多麼好呀
F...riends,朋友不太多,因為我嚴謹把朋友與認識的人分類
G...erman,我的朋友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H...arry Potter,令我愛不釋手
I...taly,一個會令我一去再去的國家
J...ob-hopping,一直想做的事情,但機會未到
K...ick a habit,很想戒掉某習慣,但習慣了那習慣
L...SP,一個又愛又恨的地方
M...iracle,希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N...ASA,我想在太空生活一陣子
O...cean Chan,一位廣播界的傳奇。這麼多年來一直是她的蕃薯
P...aris,1997年在那裡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2007年可以在那裡實現
Q...UT,在那裡虛度了一些時光,但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R...e-memory,如果可以這樣做,生活可能美好很多
S...ensitive, 可能我是這樣的人吧
T...ibet,想葬身在那裡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一個物盡其用的地方
V...olleyball,自小受媽媽的薰陶,從懂事開始已迷上中國女排
W...e never know the worth of till the well is dry,不想失去了才懂珍惜
X...ianggang,你認為是個什麼的地方呢
Y...ou,為何仍是你
Z...en,我想認識的一種東西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you are picked for the blog tag game. 8) Please see http://edmondhui.homeip.net/blog/item/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