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緣定的朋友

有一種朋友,很少見面,
靠默契、靈通...第六感。

但總給對方需要的激動、感動...甚至心動的感覺。

有一種朋友,不需要刻意維持,
不需要定時約會,不需要客套,
不需要在各大生日節日送上電話或小禮物,
更不會說那種「我對他這麼好為何他要這樣對我」之類之類的庸人自擾問題,
只需要曾經真心真意朝見口晚見面地相處過,就能成為一世朋友。

相識於1990年。














有一年的夏天通宵達旦的在電話傾過不停。

















有一年你說你拍拖了,
替你高興。
















大一時,與另一朋友三個人膽粗粗的實現了英法泰自由行。
















大家都能順利大學畢業,
你去遠處繼續留學。

某一年,
你失戀了,
只有默默支持你。

















有一年,你找到了他。


又有一年,
你變成了台上的女主角,
對不起,
我看你發瘋似的唱"火熱動感LaLaLa"時忍不住笑了,
你看見我們的反應也忍不住,
及後連累你被責罵了。










看著你們的成長,













見証你們的成果,



















































希望你們天天都幸福快樂。























林一峰 <有一種朋友>

世上有一種朋友
能讓你表現得自然
就算走在不同路上
永遠不需解釋
也知道你心裡所想


5 則留言:

Pema 說...

看得我有點感動...

匿名 說...

我發現你愈來愈似名風水師x振聰。
Andrew

小張 說...

Pema, 我見証佢地結婚時都感動到有d眼濕濕架。人生總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嘛。

Andrew, 你係唔係玩野呀!

Unknown 說...

數年前,我其中一個朋友行教堂結婚時,我都有咁嘅感覺!

ana 說...

只是看你的文字還有相片已覺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