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12

幼齒

近來蒲夜店,
不知怎地就是吸引了一些幼齒前來勾搭,
看來我不認老也不行了。

結識了一位24歲的幼齒,
在酒吧見過一次後他便主動提交Whatsapp,
甚至在杰克'd 加入了他的喜愛,
久不久就主動閱讀我的主頁,
好讓我知他每天也有看過我。
(是我想太多吧 >~>)

第二次見面,
幼齒已主動拖我的手,
更在酒意正濃時以嘴相就。
看來是我已經過時了,
老套至極。

姣婆遇著脂粉客,
我也樂意響受一刻送上門的時光。

另外在羅庚交友app,
某一天收到一個19歲幼齒的訊息,
劈頭的第一句就是: Fuck Me。

OMG!!!

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快狠準,
連自我介紹,
調情說話都省掉,

Straight to the point.
惜字如金,
又懂抓緊時間,
一串光陰一串金嘛。
看來香港教育並不是一無是處。

又有一些幼齒,
扮天真清純可愛,
明明想你去淫慾他一番,
但又扮作是白紙一張,
欲拒還迎這樣子。
明明個羅庚交友app放了張暴露泳照,
但又寫 Looking for friends/LTR only。
即係想點?

說到底我真的是老了,
很難理解小朋友的心態。

5 則留言:

mysimplelife 說...

我也想當你的幼齒!! XDD
令我想起較早前遇上的$3000事件

小張 說...

HAHA, 你也是幼齒嗎? 他們很那個的呀 :)

匿名 說...

haha 老套小張
AL

mysimplelife 說...

老牛扮幼齒. 呵

小張 說...

AL, 你估我同你比, 邊個會老套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