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9, 2012

飯腳

食飯,
是一日之中的一個重要環節。
食得安樂食得好,
吸收自然好, 人就會健康。
所以跟你吃飯的人至為重要。


















如果跟你不熟悉或不太喜歡的人一起吃飯,
我寧可自己一個吃算了。

上星期日,
難得的例假,
我就與B 到酒店享受了一個下午茶。
二人分享了難得的時間。



















又另外有一些禮尚往來的飯局,
有時候你不能不出席,
但盡可能我還是會選擇出席我喜歡的。

Sa Sa  小姐是個賢良淑德的好老婆,
她對朋友真的很好,
人又善良。
她老公真的幸福透了。

我們間中會互邀出席飯局,
有時你作客,
有時我請客,
大家說說笑笑又一個晚上了。















吃飯當然要輕輕鬆鬆,
大家的口味接近,
不挑吃的飯腳就是最好。
大家隨便點幾個小菜,
嘰哩呱啦的吃吃喝喝,
什麼都聊,
什麼都吃。
那是一個至好不過的飯聚了。















還有一種飯腳,
令你欲仙欲死。
我要說的是我們的話題,
簡直就像色慾都市一樣。
(有點誇張)
一大班人什麼都講,
有時話題過份得教壞隔離檯的小朋友。
樂翻天,
我最愛與他們吃喝玩樂。






















要數到最不能選擇的飯腳,
當然是家人了。
自出娘胎,
家人便成為了一輩子的飯腳。
人大了,
更珍惜每次飯聚的時間。
自小甥出世之後,
我與整家人一起吃飯的日子多了很多,
小甥的凝聚力很強勁呀。

我真的很珍惜與你們的每一次飯聚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