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08

十一月的第三天
















昨天晚上與朋友去了卡拉ok,
雖然音響比不上香港最差的Green Box,
但餓K太耐了,照唱可也。
唱夜了,今天賴床。

晚了一點上班,
但還是要先泡一壺茶醒醒神。

今天用這個掇球*壺泡上一壺普洱,
喝一口,立即魂魄回體。
又可繼續工作。

















今天還有一個特別任務:















太耐沒有踏進教室,
以為自己會生疏。
幸好寶刀未老,
半隻腳踏入課室的那一刻,
立時孔子上身一樣。

下課後想一想:
我是否應該重拾教鞭。

++++++++++++++++++++++++++++++++

又到星期一晚,
是最開心的打羽毛球比賽。




今天十分盡興,
與對手打得難分難解。
汗出了,
一天的辛苦隨著汗水蒸發。
如果我從小就接受羽毛球訓練,
我估今天可能從事有關工作。
不過凡事都不應 強求吧,
命運自有安排。
P.S. 有人問我支持奧巴馬定麥可恩?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何要支持他們呢?
當然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聽到有人問我支持那一位候選人當中國總統。
*註: 掇球壺: 程壽珍款為佼佼者。 掇球即 "得求",意得到所求的意思。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難得你一連三天都有點滴分享,顯然最近心情不錯,可喜可喜!

小張 說...

這是我11月給自己的一份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