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2, 2008

十一月的第二天
















回家第一個迎接我的便是石仔,

基本上他聽到鎖匙聲音便會在大門不停的喵喵喵。

步入家門,亞樹便會高貴的從不遠處慢慢走過來。

為的是:討吃。

今晚他心情特別好,

竟然在我的手提電腦後看著我上網。

++++++++++++++++++++


今天用了這名叫"生機" 的壺子泡茶,

茶香醒神,為忙碌的一天打開了序幕。

晚上有位朋友突然心血來潮要找我們吃飯,

他是金融海嘯的其中一位受害者。

他做的是環保生意,之前收購了一批環保塑膠,

但現在資源物價下跌了很多,他那批貨賣不了好價錢。

但他不怨天尤人,還找我們大吃一頓。

人在困境時要樂天面對吧,只要活著就有生機。

如果是我,我能做到嗎?

可能會茶喝不下,飯嚥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