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9, 2009

離開捷克

2005年的東歐背囊行後,
心想未來10年未必會再到東歐了。

世事真的不能到你控制,
因為朋友J 及 F 的婚禮,
我又回到捷克了。
剛好相隔4年。

那一年,
我在8月1日離開。

今年,
我在8月2日抵達。

吊詭。





















這是我送給他們的其中一份賀禮,
在婚禮當天有很多朋友們都要找我的後尾枕合照,
算是一個紀念吧。























今次到捷克乘坐皇家荷蘭航空,
在網上辦理好所有訂購,付款,登機等等手續。

及後才發現我與J 的家人將會乘坐同一班飛機前往捷克。
這是與她及他們的緣份吧。

回想起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背囊行就是與這位好朋友。

就算她嫁到北極去我也會參加她的婚禮吧。


延伸閱讀:緣定的朋友, 東遊記三之重生

2 則留言:

Pema 說...

型 !

小張 說...

Pema 你又想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