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12

睇育世界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又快要在倫敦揭幕,
這是我最喜歡的體育盛事之一。

不知怎的就是喜歡看運動員拚盡全力,
為自己或隊伍而努力。















遺憾自己身材細小,
中學時未能入選: 羽毛球隊、排球隊、游泳隊。

以前沒有衛星電視,
星期日無記播放的體育世界是必看的節目。

今天在健身室一邊跑步一邊看費天丸對劈腿喬帥,
我支持費天丸的,
對峙激烈時費天丸一個沒壓力犯錯,
我不禁拍打了跑步機一下。
身後一位師兄也發出一聲嘆息。
我倆相視一笑。

去看中國女排時,
指定服裝都會是紅色。
有時候我會刻意跟紅色人海坐在一塊兒,
一起吶喊。
感覺好熱血。
我們其實都是陌生人,
但那一刻真的好像一家人似的。

沒有運動的人生,
把我殺死好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