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12

生活炒雜碎

三月,
在多采多姿的節奏中流逝。

四月的到訪暗示我不要再貪圖玩樂。



















貓貓樹年老色衰,
但他仍是最能牽動我們的心 。
這些日子天氣變幻無常,
貓貓樹有時在半夜氣喘,
我都會起身輕撫他,
好讓他知道我是在他身旁的。
看來他的路也就快要走完了,
Om Mani Padme Hum.

 

















 快要完成新任務,
 這兩個月的勞累是時候做一個了斷。

吃吃吃,
這是最能令我開心的其中一件事。

當然,
夜蒲及喝酒也是另一個快捷放縱的媒介。


 
















三月,
又經歷血光之災。
手機差一點被賊人搶劫。
不知哪來的反應與勇氣,
手肘批了他一下,
轉身向賊人揮拳,
他不敵,
跳上同黨電單車就走了。



















收到林一峰的簽名唱片,
這是他十年的回顧。

這十年我也過得多姿多采,
如果上天這時要拿走我生命,
我也會欣然接受 。

去過想去的地方,
工作也算順順利利,
遇到過我很愛的人,
也有個很愛我的人,
雖然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不應太貪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