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悼念Laughing哥???

昨天打開Facebook,
發現某某朋友跟某某朋友為Laughing 哥送上花圈,
今天再打開Facebook,再有十多位朋友做了相同的動作。

小弟不是電視迷,
不過Laughing哥死的當天晚上,
我與數位朋友在吃火鍋,
餐廳的侍應目不轉睛的看著Laughing之死。
我也被他們吸引,看了十分鐘。


發覺比起看煩人的財經新聞有趣十倍,

難怪在壞消息充斥的日子,

吸引眾多市民收看Laughing。















或者Laughing哥真的能在那一小時給觀眾們laughing。

難怪他死了網友們欲罷不能,
要繼續在Facebook keeps laughing。


節錄自明報 : 2009-03-20 (星期五) 5:03 AM


近10萬網民 悼念Laughing哥
【明報專訊】「Laughing(梁笑棠)死咗喇!嗚嗚……喺咪真係死咗㗎?」

昨日網上熱爆話題是前晚無綫劇集《學警狙擊》
講述飾演在黑社會做臥底的Laughing哥(謝天華飾)殉職,
他為完成破獲製毒工場及拘捕黑社會大佬孝哥(苗僑偉飾)的重任,
寧願犧牲性命,為同是臥底的立文(吳卓羲飾)鋪路上位。
.............
深得觀眾喜愛的Laughing哥「死」後,網友紛紛表示不捨,更為他的犧牲落淚。
昨日在Facebook還設有他的悼念區,放上「遺照」,又設有祭品區,
包括有他隨身的5元硬幣、花圈,有點大吉利巿;
另有網友設計新聞報道他的殉職死訊,及討論誰要Laughing的死負責,「一死以謝天華」。

5 則留言:

mysimplelife 說...

前日同事logon去Facebook先發現果D花圈相, 結果我響網上搵到張"賣飛佛" blink blink眼咀laughing哥既相俾我同事放上FB去頂住D花圈相.
好彩我無FB亦無睇套劇.

Unknown 說...

小張,你知我也不是電視迷,剛好我也看了那十分鐘.昨天竟然連在我公司做fieldwork 嘅auditors都同我哋講Laughing哥,可想而之,佢嘅影響幾利害呢!

小張 說...

今日響fb 發現有人想用心臟起膊器令Laughing哥翻生,I can't help laughing 囉.

匿名 說...

我相信除了跟風,這角色的設計有不少是引起香港人共鳴的地方。我寫了一篇文章探討這現象,請多多指教:http://lampful.com/node/2466

小張 說...

Bruce 兄見解精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