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4, 2010

豹貓計劃第一部

樹老大跟我們生活了差不多12個寒暑了,
我們改變他的一生同時他亦改變了我們的日子。
那是12年前冬日街頭的一個偶遇。

雖然不是什麼名種貓咪,
樹比石仔更懂我們,
雖然樹不喜歡愛心抱抱,
他會在適當時候過來撒一兩下嬌。

有時看見街上流浪貓都會擔心他們日子會怎過,
經常有衝動帶他們回家。
但停一停,諗一諗,
時候還未到吧。

畢竟要照顧他們一生一世的。
這是對一個生命的一世承諾。

近日貓空間舉辦了義賣及領養活動,
貓空間是什麼?
可瀏覽他們的網誌

走到場地看看有沒有與我有緣的貓咪,
還叫了表妹子幫眼。

現場有5隻小貓咪,
6隻大貓咪。

大貓不能帶回家,
樹一定不放過他。

小貓咪當中有一隻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是一見鍾情嗎?
就叫工作人員把他給我抱抱。









我們回家吧。
那是2010年的10月1日。
你應該是兩個半月前出生的,
那每年的7月15日就是你的生日了。










希望有能力給你一個溫暖的家吧,
但首先要兄弟和睦。













剛回家的時候,
樹老大總是不十分友善,
爭寵吧。

石仔是最快跟他熟絡的,
第三天已經跟他追逐。
樹仍然是一副老大哥的樣子,
不時對不知死活撲過來的他兇哮幾聲,

好像要告訴他知道誰是這家中的老大。
我最喜歡就是看到他的豹紋肚子,
好可愛呀。

他就是我家的新成員木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