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2, 2009

貓雜

石仔這些日子經常趁我坐在電腦前,
冷不防的跳上我的大腿,
然後轉轉轉,
找到合適位置就用前腿不停輪流交錯的按我。

昨天拆開妹子的希臘手信 -- Olive 肥皂,
放好在浴室內,
今早起來時看見樹在舐那肥皂,
嚇壞了我,
立刻用盒子裝起它。
放工回家在廚房發現一灘嘔吐物,
然後我走到樹身邊輕撫他。
他好奇的看一看我,然後還我一個冷漠的後尾枕。

樹把玩百玩不厭的石仔的尾,
差不多每天也玩。

貓貓們已經開始儲備毛毛,
預備過冬了。

3 則留言:

高清 說...

"找到合適位置就用前腿不停輪流交錯的按我。"
這是最厲害的按摩功夫!
更是最親密的表現!

虎茶 說...

如果一天沒有貓, 我們會如何過呢?

小張 說...

虎茶, 我唔敢諗哩個問題.最好唔好啦.
高清, 最弊石仔有抓架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