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唔該俾一支無唇紋丫

終於提起勁走到H2O的專門店買了這支唇膏了。



從中學開始便懂得在天氣乾燥時塗潤唇膏,
試想想嘴唇乾巴巴的,
難看極了。
小時候Lip Ice是秋冬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
但功效不好。
塗上不久後嘴角會結了一片片的,
惡心。
沒辦法,小時沒有很多零錢,
唯有不時用紙巾抹了再塗。
(我承認我是貪靚的)
讀大學時見人多了,
更加要有個清潔乾淨的形象,
Lip Ice已經除名了。
試過Body Shop 的 Lip Balm,
但男生嘛,
拿出Lip Balm,把蓋子一擰,
手指點起潤唇膏再塗上嘴唇,
成何體統呀。
有日看見容祖兒紙牌公仔,
前面的女售貨員像媽媽生般熱情拉扯我入店,
並介紹那一期的新貨色。
"這個很好呀,塗上了會無唇紋的。"
"下! 沒有唇紋很可怕呀!"
"不是那麼誇張,只是減少一點點。"
"好吧,給我一支。 "
很神呀,
用了真的很滋潤,
又不會在嘴唇邊結起一片片,
用後真的不會爆唇。
就這樣一用就10年了。
上一次在拉薩遺失了支"無唇紋",
買了支國產野,
那是一個慘痛的經歷,
不多說。
回來後在家找到了一支BioTherm的唇膏,
就是不能與"無唇紋"相比。
終於不能再懶惰了,
走到H2O買唇膏。
我的嘴唇又靚靚了,
要咀一下嗎?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哇!你中學開始便懂得塗潤唇膏,我都係3張野先用,護膚都係一樣。我又成日周遊列國,皮膚真係差好多。想起我當年皮膚好得,滑不溜手,小妹跟女同學對我妒忌又羨慕,現在人老花黃...
青春...多可愛青春...

小張 說...

男生皮膚粗糙一點不是更有魅力嗎?
你睇下四叔同你公司個六叔。

匿名 說...

你話我似阿伯... T_T

虎茶 說...

請石仔或阿樹親一下. 然後詳細報告. heheh

Pema 說...

護膚不分男女, 除了懂得照顧自己外, 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潤唇膏, 我以前用的是資生堂, 後來也轉了一兩隻牌子, 但未用過你介紹那種 @-@

小臭 說...

氣,潤唇膏唔使搽架,你食完油雞脾唔抹咀個效果一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