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發西藏瘟

離開西藏已經第10天了,
但在尼泊爾仍然不時留連西藏佛寺,
有些甚至一去再去。

經過賣西藏經幡的商店,
甚至看到跟隨達賴喇嘛流亡海外的藏民,
都有一份親切感。

這幾天閒來無事,
買了一本西藏七年 (Seven Years In Tibet)。
閱讀完畢後仍然未能止我的西藏渴,
再買多一本達賴喇嘛妹妹的自傳 Tibet: My Story。
看過外國人對西藏的觀點,
又看過西藏人怎樣看西藏,
對這滿身傷痕的國土更多了一份關心。

突然想大喊一句: Free Tibet!

我估我真的發西藏瘟了。

4 則留言:

Pema 說...

呵呵, 我沒到西藏, 但早已發瘟 ^_*

匿名 說...

Me too

小張 說...

ger咁等我將d瘟疫加重傳染俾你地,
Pema, 我今日睇緊達賴喇嘛個妹本自傳,
佢個名又係叫Pema, 係達賴同佢改的。

小臭 說...

西藏以前好慘架, 你咪淨係聽d洋人同達賴佢地一面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