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貓樣







這是妹子的第一隻貓,叫亞珍。














未幾他們夫婦倆又買了一隻蘇格蘭摺耳,
名叫亞寶, 他們說如果再多養一隻一定會命名為亞珠。
那麼樣便成了珍寶珠。 (track back)

如果我的亞樹見到他們一定扮大哥。


















這是石仔半歲大的樣子。












網友虎茶有鋪影貓癮,
小弟亦周不時四處拍貓,
因為總覺得他們很懂得擺姿勢。
在希臘四周都是貓,






這隻貓貓在米可諾斯島跟了我一個小時。
(Track Back)











這一隻在依亞的貓貓與旅者一起等待日落。












另一隻則懶洋洋的看看人又看看自己的手。












在克里特島上貓兒經常三五成群,
他們是不怕人的。










世界遺址漢諾斯宮中的一隻小貓仔,
我與他玩了一個多小時。
真佩服他的耐性。















土耳其坐長途巴士其間遇到的一隻小貓,
睡在土耳其地毯上真舒服吧。









這一隻在伊斯坦堡的流浪貓在火車軌找食物,
真替他抹一把汗。












南丫島上亦隨處可以發現貓的蹤影。
除了活生生的,
連死物也不放過。




















































你喜歡貓嗎?

8 則留言:

說...

多謝你的TAKE CARE,
我的小狗剛走了

Pema 說...

很喜歡貓, 在土耳其也拍攝過貓照片, 牠很悠閒. 靜靜地如擺好姿態.

小張 說...

甘,記住他的好就得了,不要太傷心。

Pema, 對呀, 外國人對待動物特別好,所以仔們都不怕人,任人影相。

mysimplelife 說...

好靚仔/女喎.

小張 說...

我的兩隻貓貓是太監仔 :>

虎茶 說...

有時見到佢地好嘆咁係屋企時,我會諗下世要做貓呀.嘻嘻!

Hilda broketail 說...

meowwwwwwwwwwwwwww

小張 說...

虎茶,查實我今世都想做貓啦。
咁多人服侍不知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