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西藏遊記--事前(四)網上訂房

上星期瀏覽了數個西藏的酒店網站,
欣然發現他們提供網上訂房服務。
我和朋友商量了最好預訂到步後的旅館,
萬一身體有任何不適都有一個地方休息一下。
於是便在數間酒店旅館訂了房間。

但,
等了一個星期仍未收到有關方面的任何回覆。
等....
再等.....
等了又等.....
按捺不住了。

於是打了電話到平措青年旅館,
經過一輪雞同鴨講之後,
成功預訂了9月16日的房間。
但在出發當日仍要再確認一次。

究竟那些所謂的網上訂房是個什麼東西,
給弄得一頭霧水。
不過沒有想過西藏酒店會發展到網上訂房服務,
所以並沒有什麼失望,
相反這可能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P.S. 明天是出發前的14日,
要開始服食紅景天了。

6 則留言:

小臭 說...

聽講食偉哥都得,不如你試下丫,一"舉"兩得.

小張 說...

我唔使食偉哥都咁勁喎,你哩排力不從心咩?

Martin Tam 說...

嘩...原來紅景天有如此功效, 一般城市人當 "紅牛"般次飲用可以嗎?

匿名 說...

你好,看到你的blog. 好有興趣.因為我也打算去西藏,不過係明年二月的事.
可以給我一點點tips嗎?
你是自己去,還是同朋友一齊?
我打算一個人去, 不過, 二月,好凍,有擔心火車唔知會唔會安全.
你是火車上,火車落嗎?
中文唔好,多謝.

小張 說...

euniz, 二月會好凍, 西北部有些路會封閉,因為雪太大,納木措湖可能去不了。
如果想聊, 可以email 我,woodycheung@hotmail.com

匿名 說...

我知道很困難, 不過,我只有2月有時間. 真的去不了嗎? 會坐x機上,火車到成都.

I added you on my msn - thanks. sanrevell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