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廣告歌

看見林先生在MSN煞有介事的下戰書,
他這樣說:『我有90分, 來破我紀錄丫笨』
好勝的我當然要單挑一單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挑戰林先生。

老餅廣告問答比賽

小弟不才,
只得77分,
比我預期中要差。

回想起小時候,
看電視是一個重要的娛樂。
本人是無線的忠實擁躉,
幾乎所有Made by TVB 的節目也有看過。
當然連廣告汁也撈了不少。

有些爛廣告歌也教我看得笑逐顏開。

有一個卡拉ok錄唱機的品牌叫 777,
那首廣告歌配合這三個數字,
唱起來是粗口歌。

又有一個時興隆的廣告,
我永遠聽不到小女孩在尾段說的兩個字是什麼。

卡拉ok時間:

"曾同渡過漫長的歲月,
關心你, 每處為你愛多一點,
時日步過亦全不變樣,
天天有你共我創造美好,
時興隆與你,
共享昨天今天明天"

究竟她說 "謝謝" 抑或是 "食食" 又或是 "成日食"?
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迷。

沾叔為關鍵旅行社演唱的一首歌,
你又記得嗎?

"食得招積,住得舒適,遊得出色,
旅遊超值,旅行搵關鍵,
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_。

順序填充題: 超值, 超級,招積,出色,舒適。

不要問我答案,因為我也忘記了。


你有用過白貓洗粉嗎?
還記得那3隻貓是扮演那3位歌星呢?

"白貓洗粉,幫你手。"

有沒有喝過這一品牌的汽水?
"Greenspot 綠寶橙汁解渴順喉 Greenspot,
綠寶橙汁清新感受。"

到了九十年代,四大天王的掘起,
他們的廣告歌雄霸一方。

"我係唔係好任性呀? 係, 不過係我簡既"
這句對白是在那首歌曲出現的?
(提示: 他們在滑雪)

"What's next?"
(劉天王的廣告)

另外,一些國際品牌的歌曲也是上佳之作。

"I can fly, I can fly"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What can be imagined, can be achieved.

但我仍然喜歡那些超爛的廣告歌,
他不僅代表某個年代,
更代表了某個年代普羅大眾小市民的生活。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招積 舒適 出色 超級 超值

跟住它的次序,應該是這樣。

小張 說...

謝謝你:>
我想也應該是這樣吧。

kinglok 說...

頂,我得54分…

最使我懷念的是430穿梭機中卡通片:自轉的時光機!

小張 說...

冇理由我未睇過"自轉的時光機"架喎。
什麼東東來的呀?

Martin Tam 說...

原來大家也是廣告迷, 由其是兒時(八十年代)的廣告歌, 真係首首識唱...
最近在影片網站找回十八年前林子祥主唱的航空公司廣告, 想起兒時對航空業那份憧憬...

小張 說...

Martin 兄你也曾是航空界的一份子。
難怪對飛機廣告歌情有獨鍾。

匿名 說...

我有55分。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