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8, 2007

六四無屠城=我無玩你

馬力先生日前的「六四無屠城」言論,
論點及論據真的是非一般凡夫俗子所能理解。

六四無屠城皆因:
1. 如果是屠城,4000名學生全都死光了!
2. 解放軍沒有燒屍……要燒一條屍至少要1000℃(熱力),
如果可以就咁在天安門燒,那焚化爐便不用排長龍了……
3.指著一灘血就是(學生)被坦克車輾過,那不如找一隻豬,
用坦克車輾過,看看是否會變成肉餅?
  
我想那是對的。

以南京大屠殺為例,
日軍佔領南京後的最初六個星期內,
南京及附近被屠殺的平民和俘虜,總數達20萬以上。
日軍燒棄屍體、或投入長江、
或以其他方式處理人們。


解放軍並沒有以這等卑劣的行為對待同胞。






他們沒有把屍體燒掉,
更沒有把屍體掉入黃河。
那是何等的仁慈。
屠城絕不是這樣的。

以此一邏輯放進愛情世界,
簡直是所有始亂終棄者的絕皆福音。

A: 被拋棄者 B:始亂終棄者

A: 你玩我,你根本沒有愛過我。
B: 我沒有玩你,如果我是玩你的話,
那我在認識你的第一晚你已死在我手上。
A: 你根本有心欺騙我,要麼你為什麼口中念念不忘
要跟我上床? 你只是想要我的身體。
B: 我沒有欺騙你,如果是這樣,我第一晚已經
"燒"了你。
A: 我的天,我被你傷透了,看看我的心在淌血。
B: 隨便的指著自己的心在淌血,那不如找一隻豬,
我來欺騙他的感情,看看我會否傷了他的心?

以這一套邏輯去撥亂反正,
任何事情就變得簡單得多。

民陣發表聲明,要求馬力向死傷者家屬道歉。
如果我是馬先生,
我反而會臭罵他們一番,
並引述揚州十日的史實來論證六四沒有屠城的事實。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馬生是在推動人民上街遊行。
維園見。

小臭 說...

做乜忽然咁政治?

小張 說...

無忘六四呀, 哥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