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0, 2005

你好嗎

你好嗎?

我不很好。生活似乎一團糟。

昨天工作後乘公車回家,突然想起你有時喜歡一個人遊車河。
霎時明白你當初的寂寞。

討厭自己當時為何沒有花多一點時間陪伴你。
想到此處眼睛已經模糊了一片。
哭不出來。
或者已經忘記了怎樣哭。

這幾年漸漸明白,原來你是我們的中心。
緣起因你。
緣滅也因你。

一陣狂風雷暴把我從夢中吵醒過來,
心中一陣悸動,
以為你從老遠回來探望這個壞人。
我把眼睛睜開,希望窺探到你一絲的蹤影。

又是一次的失望。
寄望重回夢中的短敘,可惜你已失蹤了好幾個月。

這些年來,每逢踏在你踏過的路上,也不自覺的想起你。
還記得你的臉孔,你的笑聲 (雖然不多),你的手心傳來的溫暖,
你的氣味,你的眼神與及你臨走前委靡的面容。

我怎可以忘記這些。

你給我們的,我想我們已經無法再還你。
怎麼辦?

如果你沒有離開,那將會是多麼好呀。
你會看到他們有多幸福,看到我們有多好 (可能你不認同,但我知你會明白的)。

時光怎可以倒流?!

究竟你好嗎?

我不很好。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