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12

男版貞子3D

以下篇幅涉及靈異情節,
不喜勿插。

以前看貞子,
一點都不覺得恐怖。
只是大讚日本仔把那個嚇人的氣氛一點一點的儲起來,
到結尾來一個大爆發。
那個死人頭從電視機爬了出來嚇人。

如果是我,
我一定把她踢回電視內,
又或用貓毛剪把那長髮剃掉。

昨天晚上如常的睡覺。
我是那些一睡在床上不用一分鐘就已經可以呼呼大睡的人。

才睡沒多久,
突然頸部隱隱作痛,
再過幾秒鐘,
感覺陣陣劇痛,
繼而開始透不過氣來。

漸漸開始感覺有雙手在箍我的頸,
越來越緊。
我初時以為是貓貓睡在我胸口,
但沒有理由會箍頸。
我立時睜開雙眼,
嚇了一跳。

貞子都會給你一個先兆,
慢慢從井爬出來。

但面前這位只得上半身,
凌空伸手箍我頸的男版貞子,
不打一聲招呼就走了出來,
我想仔細看清楚他是誰,
就是看不到,
大概是個三、四十歲的男子,
中國籍,
從上半身長度來看,
大概五尺七、八寸高,
中等身材,
操什麼語言不知道,
我們沒有交流。
(貞子也應該沒有對白的)

他居高臨下繼續箍頸,
初時有點驚訝,
但經驗告訴我知,
我可以做的只有念心經。

一字一句的開始背誦,
心境澄明,
經文才背誦到三分一,
那男貞子的容貌開始慢慢消失,
頸不疼了,
呼吸開始暢順。
再背誦到一半,
男貞子消失於半空中。

起床開燈照照鏡,
查看頸上有沒有留下紫黑的痕跡,
發現只紅了一片。

關燈便又去睡了。

究竟他找我所謂何事,
不得而知。
回想近來去過什麼地方,
做過什麼事?

只是上星期六去了佛山看女排,
入住過酒店,
但沒有去過什麼偏僻的地方,
更沒有說過什麼話開罪了靈異朋友,
費解。

這些靈異經歷自家母去世前一年開始便不時發生,
只是這次比較激了一點,

有機會寫一下我跟妹子相隔十年後發生了同一件事的經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