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閱讀Tag

被人Tagged,玩一玩。
家中藏書不算豐富,但敢講比一般青年人多。
大學時期閱讀了很多中外名著,
日本漫畫也是座上客。
但要問我最喜歡的這些那些,也教我深思了好一陣子。

1. 你喜歡的作家?
三毛,一直覺得她很浪漫。

2. 最近閱讀的書。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位中國畫家及其作品。 (工作關係)

3. 哪本小說的結局最深刻?
神鵰俠侶

4. 旅行會否帶書上路,如果會,那會帶甚麼書?
會,去年帶著林一峰的<音樂旅情>,前年帶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5. 甚麼書令你哭?
我已忘記了怎樣哭

6. 想與哪個作家做朋友。
三毛,但她已經死了。

7. 有記憶而來第一本閱讀的書。
Happy Prince (Simplified Version)

8. 啟發你的愛情觀的一本書。
神鵰... 我沒有錯,我沒有害人。

9. 有作家氣質的導演。
許鞍華,Woody Allen

10. 像外星人寫的書。
不知道,無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很喜歡三毛跟許鞍華...

小張 說...

Ana, 很久沒有在blogger 見面了,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