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05

小人

朋友送了一串黑瑪瑙給我。

瑪瑙有以下功能:

(1) 有助舒緩壓力 、鬆弛精神緊張
(2) 消除憎恨、懷疑、戾氣、嫉妒、生氣、沮喪等等負面思想
(3) 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融洽相處
(4) 不論任何顏色的瑪瑙,牠的能量,都有著沉厚、安定及柔和特性。
  所以牠能幫助人體的每一個輪位(能量中心),達到平行、隱定
(5) 一點也不刺激,便可加強了每一輪位的功能和力量
(6) 幫助個人平伏緊張的情緒。瑪瑙是佛教的七寶石之一,可作辟邪用

六月。一個十分不如意的月份。
工作並不愉快。
太多小人出現。
我本著不問世事的心態去做人,豈知我不犯人人犯我。
她們都是小人

淨化那串黑瑪瑙,把它戴在右手上。
希望神秘的力量能有助我對抗小人
畢竟自己的情緒智商並不太高,
希望水晶能安靜自己心靈。

朋友都說工作便是這樣,
這些事情是無可避免的,
世界就是這樣,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
Shit !

好同事看見我都替我不值。
但他們不能亦不會為你做些什麼,
幾聲安慰已是很好的靈藥。
我是明白的。

與朋友到酒吧消遣,
放鬆亦放縱一下。
原來酒精的功效不錯呀。

幸好身邊朋友給我心靈上的支持,
充當了出氣袋。
謝謝你亦對不起你。

六月還只剩下十五天,
我想過了六月彩虹便會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