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12

Total Loss

一段關係應該要結束的時候,
就要痛痛快快的了結。

就像我每天為信用咭終端機機來個清機結算,
早早向銀行收錢,
賺他媽的那怕是幾分錢的利息,
也不想夜長夢多。

早一天了斷,
我便賺多一天安心。

記得第一次拍拖,
識了個仆街,
原來一腳踏幾船的 。
當我知道後立即把對他的不理智的迷戀瘋戀感覺來個清機結算,
立即將那段關係列入Total Loss。
即係醫番都嘥藥費。

我不會妄想他的改變,
更不會企圖去改變此人。


我甚至請家人幫忙,
以後此人致電家中一概回覆:已搬遷。
亦吩咐好傳呼台對此人的傳呼一概不用留訊息 。
雖然很傷心(可能更不甘心),
也花了一晚的時間把所有關於此人的東西抹掉。

只有痛快的感覺!

我的做法比較極端,但至少我會開心一些。

友人林小臭近日亦將一段關係了結,
列入Total Loss 的個案。

其實我一向不太愛干預別人的感情事,
只是有一天晚上我就是看他不過眼,
有些不吐不快的感覺,
便做了一些小動作來打開這個話題。

對於一段糾纏不清了一年的不知所謂的關係才來個Total Loss的結論 ,
我是替他壓根兒的不值。
不過,佢要去食屎唔通你唔俾佢去咩。 >.<
但當見到情況好似癌細胞復發醫好又復發,
我見到都悶呀。

所以做一次白姐姐教人好心分手。

如果衰響個玩家手上,
心報口服,
只能怨自己衰咸濕,
活該。

但事實並非如此,
冇享受過,冇虛榮過就死得不明不白。
我接受唔到囉。
(這是我的歪理)

其實即使妄想落重藥去吊命,
最終結局可能都係一樣。

不如面對現實,
上保險公司填張表,
申請Total Loss 好過。


延伸閱讀: Total Lo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