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11

朝朝寒食

婆婆常說:辛苦搵來自在食。

這概念一早已深深烙印腦袋。
所以對於食,我可以毫不吝嗇,
但又不是要吃什麼山珍海錯。
(我是反對吃野味及魚翅的)



每天工作完畢,
例必想吃餐好的來慰勞下自己。

幸好現在姨姨差不多天天都替我張羅晚飯,
吃得豐富又健康。

間中約會朋友走訪各大小食店,
好的差的都試一餐,
開心到不得之了。

食物是其次,
與朋友一起分享才是主旨。

古人以寒食文化維繫民族,推崇家庭團結。
我以寒食文化連繫親情,昇華友誼。
其建構和諧的理念一致。

如果可以,
我想朝朝寒食,夜夜元宵,
那就不枉此生。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全部都有我份架^^ WAKAKAKAKAKA~